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娇丹妮

 浏览量:[169761]

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DIY檀香精油面膜

DIY檀香精油面膜

来源: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8 9:42:45 By 小唐 阅读(10137)
    秋季的皮肤保护必然要要给皮肤补给足够的水分,只要做到足够的滋养才干防治皮肤枯燥脱皮问题。此外,时节替换、气温的转变都邑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敏感,所以,加强皮肤的抵当才能,舒缓皮肤敏感的皮肤护理任务也不克不及疏忽。目前引荐给人人简洁的精油配方——滋养檀喷鼻精油面膜,办法简洁易操作。
  DIY檀喷鼻精油面膜的预备:檀喷鼻精油、纯牛奶、蜂蜜、紧缩面膜、陶瓷或玻璃碗、搅拌棒(筷子或小勺均可)。
  DIY檀喷鼻精油面膜的步调:在洁净的陶瓷碗中参加50ml纯牛奶、半茶匙蜂蜜用搅拌棒或筷子搅拌平均,滴入1滴檀喷鼻精油,再进行搅拌,让精油与牛奶蜂蜜夹杂。将紧缩面膜纸浸湿,洁面后敷在面部即可。克己的檀喷鼻精油面膜敷在面部15-20分钟取下即可。敷完檀喷鼻精油面膜后用清水冲刷面部,再进行正常护肤,每周可以运用1、2次。
  檀喷鼻在良久以前就被使用在宗教典礼中,它意味着不变祥和,可以起到凝思的结果,不管是在陈旧的欧洲,照样在中都城有良多使用记录。檀喷鼻精油在皮肤保护方面有着杰出的成效,关于枯燥脱皮、老化的皮肤非常有用,还檀喷鼻精油具有必然的收敛、杀菌、舒感的结果。关于各类皮肤都有协助,檀喷鼻精油是秋季皮肤保护的必需品。
关键词: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